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专题部署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14:43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通报新“三定”方案,交流1月份工作情况,部署2月份特别是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建康、申彭建、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出席会议。

缪志红强调,要过好“文化年”。推动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加强春节期间宣传报道和优秀节目制播,加强网上网下内容监管和市场监管,坚决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及时回应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着力以优质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供给让人民群众过好“文化年”。要过好“安全年”。要认真落实好总局安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监测监管,开展全省安全播出调度演练,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安全生产、安全保卫等保障工作,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切实加强和规范值班工作,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等制度,做到在岗在位在状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规范、稳妥处置值班工作中遇到的紧急情况。同时,要做好局机关内部安全工作,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要过好“廉洁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具体办法精神,认真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清廉过节,严防“节日腐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