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及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9 16:17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2月5日至6日,省局在南京举办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及骨干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尹晓平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安全传输处支部书记陈宇昕参加培训。

尹晓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局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并对各支部切实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明确任务要求,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两个维护”,在强化政治统领上下功夫;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夯实基层基础,在提升组织力上下功夫;严格正风肃纪,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把握规律特点,不断完善和落实机关党建制度机制。要坚持好、运用好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内在规律,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水平。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强化制度落地落实,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四是提高履职能力,努力成为机关党建的行家里手。要细化支部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强自身、提素质,树标杆、做示范,积极作为。要在理论学习上增强自觉性,在抓好党建上增强主动性,在示范引领上增强带动性。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教授董连翔、省级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副部长陈华、省检察院检察信息技术部主任黄光福,分别围绕“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 “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等主题,先后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支部特色亮点工作、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进行了年度述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