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广电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6 19:02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6日,省局在南京召开全省广电系统办公室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工作,研究部署任务。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台、省网公司和各设区市局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并交流工作情况,各设区市台办公室主任和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建康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办公室的参谋助手作用,围绕中心出实招,聚焦大局促落实,优化服务提质量,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他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把准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政治原则,以“两个维护”引领“三服务”工作开展。要履行好“抓落实”基本职能,确保领导决策落到实处。坚持把提高执行力、用心抓落实作为办公室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目标向抓落实聚焦、力量向抓落实倾斜、工作向抓落实发力,把抓落实的理念和行动贯彻到“三服务”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要发挥好“总枢纽”重要作用,全力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办公室服务必须由被动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滞后服务向超前服务转变,由常规服务向创新服务转变,切实以更高质量服务保障机关高效运转。要坚持把“强素质”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提升办公室自身建设水平。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高服务保障能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