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优漫卡通在总局选题调度会上分享创作体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0:21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总局全国重点题材动画创作调度会在南京召开。优漫卡通动画团队代表省总台参加了会议,并现场分享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动画新作《在那遥远的地方》的创作经验。

动画片《在那遥远的地方》是我国第一部反映“两弹一星”光辉事业的动画片,本片创造性地通过动物和儿童两个视角去展现核工业工作者生活和工作状态,以生动有趣的动物形象带出严肃的历史事件,以亲子情带出家国情,反映了60年代核工业者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将“两弹一星”精神主题润物细无声地融合在故事里,以生动有趣的形式传达给少年儿童,真正做到让孩子喜欢看、看得懂。全片共3集,每集27分钟,已于今年国庆期间在江苏卫视、优漫卡通卫视等各大电视平台同步播出,获得了良好的收视反响,并被总局评选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播节目,即将在全国全媒体平台上线展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