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广电总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聂辰席同志监誓
发布日期:2019-12-05 10:1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国务院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以及广电总局关于司局级、处级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广电总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聂辰席同志出席并监誓,高建民同志主持,范卫平同志观礼。

2018年12月以来提拔任职的广电总局机关局处级领导干部,一级、二级巡视员和直属单位司局级干部共44人,面对国旗、国徽,右手举拳,庄严宣誓。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强化广电总局公职人员忠于宪法的理念,警醒大家要恪守宪法红线,牢记职责使命,铭记权力属于人民、权力服从宪法。广电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观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