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出席全省广电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2-04 14:57信息来源:省局人事处 浏览次数:

11月18日,2019年全省广电工程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志红充分肯定了全省广电系统职称评审工作,并就做好当前职称评审工作和今后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职称工作的新精神,高质量评出广电工程专业的过硬人才。注重把握牢政治导向、德才导向、基层导向,坚持标准,规范职称评审程序,严格遵守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要准确把握广电人才队伍的新需求,做好启动新一轮广电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修订的准备工作。全省各级广电部门和广电机构都要高度重视人才、职称工作,加强职称修订完善工作的顶层设计,坚持“以用为本”精神,突出广电职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发挥职称在人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要准确把握广电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努力营造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建立健全全省广电人才的组织领导体系,建立高级职称人才激励机制,尝试开展江苏广电著名、知名、精英、骨干等各层次人才建设项目,统筹推进广电人才队伍建设。

朱从明提出,要加快建设适应广播电视事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旗帜鲜明推进广电工程专业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准确把握广电工程高级职称评审有关政策;切实提高广电工程高级职称评价的质量和水平。

会上,还宣布了2019年省广电工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执行委员会名单,为执行委员会成员颁发了聘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