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缪志红出席“2019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
发布日期:2019-12-04 14:56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11月21日,由省局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总台共同主办,荔枝新闻、看看新闻、中国蓝TV、海豚视界携手承办,今日头条江苏公司协办的“2019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颁奖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委网信办主任、宣传部副部长徐缨,省局局长缪志红,省总台台长卜宇,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周蕾,省局副局长吴以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作者颁奖。

大赛共评出47个奖项,颁发奖金近38万。其中,主单元获奖作品19部,包括紫金导演奖、紫金策划创意奖、紫金编剧奖、紫金表演奖、紫金摄影(像)奖、紫金制作奖各1名,最佳微电影、最佳纪录短片、最佳公益短片各1部,十佳原创短视频(短片)10部;青春单元获奖作品16部,包括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十佳Vlog10部;优秀组织单位颁奖12个,徐州市文广旅局等单位获奖。

自2013年起,我省连续六年举办“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经过6年的探索创新,已成为江苏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短视频赛事之一。今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推动网络短视频正能量内容建设和阵地建设,顺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发展要求, 6月至10月,由我省发起,江浙沪皖三省一市联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暨第七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大赛以“壮丽70年· V眼看家国”为主题,推出“我和我的祖国”主单元和“花式表白我的祖国”青春单元,在荔枝、我苏等长三角媒体及抖音app等各大平台进行作品征集,旨在通过短视频、微电影、微纪录片、微剧情片等作品,聚焦新中国70年来的巨大变化,发掘追梦筑梦的生动故事,展示长三角区域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彰显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文化自信。大赛得到了各地、各有关单位及广大视频制作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作品10381部,抖音平台上的播放量达到5526万次,网络总点击超亿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