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于国民赴泰州、扬州两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04 14:53信息来源:省局法规处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中关于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制度规定,进一步提升我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合理拟订相关配套政策,11月26日至27日,省局副局长于国民率调研组赴泰州、扬州,对两地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当地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以及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基本情况、近三年来当地政府和上级部门对广播电视事业发展以及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政策和资金扶持情况,并就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应该包括哪些内容、我省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配套政策应对哪些方面进行具体细化以及如何做好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工作等,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于国民对泰州、扬州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领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两地有关部门牢记初心和使命,继续进行有益探索,进一步理清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的内涵与外延,进一步强化广播电视的公共服务属性,为省局下一步起草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配套政策提供基层依据支撑。

泰州、扬州市以及部分县(市、区)局、台、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