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8部作品、1家制作机构
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上获殊荣
发布日期:2019-12-04 14:38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28日,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在深圳举行。会议揭晓了本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的推送结果,江苏共有8部纪录片获得五个类别推选,1家制作机构获“年度制作机构”推选:江苏苏影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江南文脉(诗词篇)》获“优秀微纪录作品”推选;南京华玥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的《归潮》、泰州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竹泓港》和苏州市吴江区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痴心老外的中国情结》获 “短片好作品”推选,其中《归潮》《竹泓港》分别是2018、2019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片目;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制作的《我 不是“慰安妇”》、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天工苏作》获“长片十优作品”推选;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黑暗时刻:我们在南京》获“系列片十佳作品”推选;南京广播电视集团制作的《南京长江大桥》获“系列片十优作品”推选;同时,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纪录片创作中心荣获“年度制作机构”推选。

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是中国纪录片业界规格最高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是国内纪录片参评数量最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各个奖项均由国内外著名影视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评出,代表了中国纪录片的最高成就。此次我省多部纪录片在第25届中国纪录片学术盛典上再获殊荣,是对省局积极布局纪录片内容,扶持和鼓励纪录片创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肯定。近年来,省局启动了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着力打造“纪录江苏”品牌,扶持了一批“小切口、大主题”的优秀纪实作品,为江苏纪录片行业的发展坚强助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