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里那些温暖的句子
发布日期:2019-12-31 15:52信息来源:秘书工作 浏览次数:


从2014年到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中的话总是那么温暖又铿锵有力。你还记得那些令你振奋又备受鼓舞的金句吗?来,让我们一起重温。


对人民的深情挚爱

2019:

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一路走来,中国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2018:

广大人民群众坚持爱国奉献,无怨无悔,让我感到千千万万普通人最伟大,同时让我感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要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2017: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要继续关心和帮助贫困人口和有困难的群众,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2016:

让几千万农村贫困人口生活好起来,是我心中的牵挂。

对所有困难群众,我们都要关爱,让他们从内心感受到温暖。


2015:

我要为我们伟大的人民点赞。

我们要满腔热情做好民生工作,特别是要做好扶贫开发和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让农村贫困人口、城市困难群众等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们都能生活得到保障、心灵充满温暖。


2014:

让老百姓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对改革的坚定信念


2019:

我们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


2018:

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要继续发力。


2016:

着力推进结构性改革,着力推进改革开放,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着力营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2015:

我们要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关头勇者胜。


2014:

改革是需要我们共同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


对世界的时代担当


2019:

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不会变,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和善意不会变。


2018:

中国人民愿同各国人民一道,共同开辟人类更加繁荣、更加安宁的美好未来。


2017:

中国人历来主张“世界大同,天下一家”。中国人民不仅希望自己过得好,也希望各国人民过得好。

我真诚希望,国际社会携起手来,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把我们这个星球建设得更加和平、更加繁荣。


2016:

世界那么大,问题那么多,国际社会期待听到中国声音、看到中国方案,中国不能缺席。

中国将永远向世界敞开怀抱,也将尽己所能向面临困境的人们伸出援手,让我们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2015:

中国人民关注自己国家的前途,也关注世界的前途。

我们呼唤和平,我真诚希望,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努力,让所有的人民免于饥寒的煎熬,让所有的家庭免于战火的威胁,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和平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2014:

70多亿人共同生活在我们这个星球上,应该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发展。


给每一名奋斗者加油鼓劲


2019: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8:

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2017:

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2016:

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


2015:

我们正在从事的事业是伟大的,坚忍不拔才能胜利,半途而废必将一事无成。


2014:

生活总是充满希望的,成功总是属于积极进取、不懈追求的人们。


一年又如许,万事更须忙。2020年即将到来,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三服务”工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