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16:26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30日,省局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盘点工作、分析形势、寻找差距、明确方向。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点评分管工作。 

会议认为,2019年全省广电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目标,充分发扬实干精神、苦干精神,开拓进取、守正创新,经常性工作稳步推进,创新性工作可圈可点,筹划中工作初见成效,为服务、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广电贡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也是推进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的关键之年。要深刻认识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广电总局的新部署,把握年度大事要事赋予的新任务,紧跟关联广播电视发展的新技术,认清广播电视工作面临的新课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掌握方位,大力推进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会议强调,谋划明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围绕推进广播电视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制度、完善制度、执行制度,增强学习能力、统筹谋划能力、创新能力,强化新发展理念、全局观念、法治思维、安全意识,着力构建完善新时代广电舆论引导体系、内容创作生产体系、公共服务体系、融合创新体系、监测监管体系、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推动“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

省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