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传达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27 17:14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26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总工程师陈宇昕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对做好2020年全省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对推进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安排部署,是做好来年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扎实做好会议精神的宣传阐释工作,指导推动全省各级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深入宣传阐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解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力宣传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展示全省各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新进展新成效,在全社会凝聚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磅礴力量。要以广电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把会议精神体现到明年工作谋划和落实中,找准服务大局的结合点、着力点,努力在“智慧广电”“高清江苏”“记录江苏”“视听江苏”等重点工程建设上取得新突破,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广电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