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局部署第四季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季度推优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5 16:47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总局有关通知要求,省局印发2019年第四季度广播电视新闻作品推优工作的通知。参评作品为2019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省内各播出机构首次播出的广播电视消息、评论、专题、系列报道、访谈等原创节目。推优要求包括作品内容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内容真实、脉络集中,小故事合奏大主题、小人物诠释大情感,聚焦准、反响好,产生正面效果等方面。创新节目“理念、形式、方法、手段”,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短、实、新、真、鲜、活”, 呈现“小而精、大而美”的作品;鼓励报送普通人与国家、时代一起成长,讲述“寻梦、追梦、筑梦、圆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