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SJ034/2019-00089 分 类 规范性文件
发布机构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发文日期 2019-12-24
文 号 时 效
关于《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制定说明
发布日期:2019-12-24 10:13信息来源:省局法规处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文件:关于印发《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

为了健全我局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机制,规范我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明确决策责任,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省政府有关规定,结合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实际,我局政策法规处在充分征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等有关部门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并由局法律顾问进行了审核把关。

经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我局于2019年10月21日向局各处室、直属单位正式印发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共六章三十二条,主要内容包括:一、总则;二、决策草案的形成;三、合法性审查和集体讨论决定;四、决策执行和后评估;五、责任追究;六、附则。

江苏省广播电视局

                      2019年10月21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