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张建康出席全省广播电视新闻少儿节目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0 09:41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局在南京举办全省广播电视新闻、少儿节目经验交流活动,总结交流前一阶段节目创新创优经验、做法,分析研判当前创新创优面临的形势、要求,研究探讨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省局副局长张建康出席活动并讲话。

张建康充分肯定了全省广播电视在节目创新创优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节目创新创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创新创优,强化新闻立台。强化新闻综合频道、频率和新闻栏目的功能定位,突出新闻的地位;强化新闻节目创新,增强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吸引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强化新闻宣传的综合效应,扩大传播辐射力。要坚持创新创优,强化政策引导。在政府奖评比中,对新闻节目、公益节目、重大主题报道、有文化内涵的专题片等,给予政策倾斜和扶持。举行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精品节目观摩讲座等,推广创新创优典型。设立专项扶持基金,对入围创新创优名单的节目、栏目给予奖励。加强对广播电视节目的监听监看和评议工作。要坚持创新创优,强化制度保障。各播出机构要建立完善有利于促进节目创新创优的配套制度,健全节目创新创优的物质保障,建立人员激励机制,实施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强化在职人员培训。

活动还邀请了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庄永志、北京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七色光》栏目制片人蒲文苑等专家作专题讲座,省总台、苏州台、无锡台、扬州台等单位作经验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