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献礼剧《热爱》北京卫视首播实时收视第一
发布日期:2019-12-02 17:19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1日,由苏州蓝白红影业出品的37集当代都市题材剧《热爱》在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品质剧场开播,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上线。酷云实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开播当日,该剧收视率迅速蹿升,直播实时热度最终成为同时段卫视节目中的第一。

《热爱》是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入选国家广电总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推荐剧目。该剧以都市喜剧为调性,讲述了一对跨城青年的婚恋故事和由此牵出的四个家庭三代人共同勾画的色调轻盈、温暖明亮的当代都市生活图景,全剧用生活热情化解各种困境、焦虑,对“爱”的主题进行了富有热度的表达,在烟火气中实现了真善美的传递,在百姓生活中展现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