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聂辰席、贾育林同志出席广电总局“谨守初心、严守底线”
警示教育暨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9-12-18 17:2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2月13日,聂辰席、贾育林同志出席广电总局“谨守初心、严守底线”警示教育暨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并讲话。高建民同志主持,范卫平同志通报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宣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贾育林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淬炼;二是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遵规守纪,秉公用权;三是管好家人,廉洁齐家,培养良好的家风、家教、家规;四是带好队伍,落实好“一岗双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高标准严要求体现在管理工作中;五是担当作为,凝聚共识,提高本领,锤炼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聂辰席指出,此次廉政谈话会议,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总局新任职干部、对总局全体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一次再提醒、再教育。聂辰席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坚定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做到“五个必须”、严防“七个有之”,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总局工作各方面、贯穿广播电视工作全过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总局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主动学,突出重点学,结合实际学,学懂弄通做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三要持之以恒强作风,带头展现新气象新风貌。深化拓展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推动总局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四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决守住法纪底线。要牢记纪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要严守“六大纪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五要牢记责任担当,做忠实履职尽责的模范。要知责明责、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担当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从严监督管理,共同维护总局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三位新任职干部代表做了发言。大会在广电总局音乐厅设立主会场,在无线局、监管中心、设计院、机关服务中心及基层台站设立分会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