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网络视听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8 17:29信息来源:省局网络视听处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省局在南京召开全省网络视听工作会议。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为省网络视听节目专家库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网络视听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省局副局长吴以桥主持会议,总结近年来全省网络视听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网络视听发展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缪志红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两个巩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做好网络视听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引领江苏网络视听行业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努力打造在全国叫得响的“网络视听苏军”。

缪志红要求,要立足时代方位,准确把握新时代网络视听工作的切入点突破点。坚持导向为魂,建强建好阵地;坚持内容为王,多出精品力作;坚持创新为要,推进高质量发展;坚持制度为纲,提高治理能力。

缪志红强调,要以创先争优的担当精神迎难而上,在推进网络视听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明确工作定位,统筹兼顾,重点突破,不断提升我省网络视听发展竞争力影响力,力争迈入全国网络视听第一方阵。既要着眼当前又要放眼“十四五”,既要立足江苏又要融入长三角,既要讲求数量又要注重质量,既要抓好继承传承又要抓好创新创业、关注创意创投。

会上,省总台、字节跳动、名城苏州网代表不同类型新媒体分别作经验介绍。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全省网络视听新媒体“十佳”栏目(节目)获奖单位,并为省网络视听专家库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