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献礼剧《梦在海这边》在江苏、浙江卫视同步开播
发布日期:2019-12-13 14:4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我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献礼剧《梦在海这边》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同步开播。

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聚焦留学生归国创业,追梦圆梦的卓绝历程。以跌宕起伏的故事设计、意涵深远的选题立意、真实可感的人物呈现,艺术礼赞新中国建设发展的伟大成就和中国人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

该剧的创作拍摄和播出受到各级党委和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先后入选中宣部重点扶持项目、广电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和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剧目。拍摄过程中,省局领导多次到剧组开展调研,了解创作进度、指导创作方向、解决实际问题,协调扶持资金加强创作扶持,为该剧的顺利拍摄和播出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