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费高云副省长到省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2 09:1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费高云到省局调研指导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等陪同调研。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在调研座谈会上汇报了省局机关和全省广播电视发展概况、机构改革以来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省局领导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陈宇昕参加调研座谈。

费高云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省广播电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机构改革一年多来,省广电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瞄准“建设广播电视强省,推动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目标,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在主题宣传、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依法管理、自身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少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费高云就做好下一步广播电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广播电视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和意识形态领域的重要阵地,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持续推动新时代我省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广播电视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营造良好氛围。一是坚持正确导向,繁荣精品创作生产。深入实施“记录江苏”“新时代精品”工程,组织好重大题材作品创作生产,努力推出更多艺术水准高、群众口碑好、社会反响大的广播电视精品力作。二是紧跟技术趋势,提升融合创新能力。积极运用信息网络技术最新成果,推动我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深入实施“智慧广电”建设和“高清江苏”建设工程,加快推进有线电视网络升级和5G建设一体化发展,有效提升广播电视宣传能力、传播能力和服务能力。三是持续深化改革,助推事业产业发展。深入实施广播电视惠民工程,切实抓好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工作,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收视收听需求。要加强规划引导、政策支持和管理服务,把内容创作、媒体融合、传输覆盖、业态创新、视听消费等产业环节有效衔接起来,推动形成新时代大视听全产业链市场发展新格局。四是压紧压实责任,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监测监管体系。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风险防范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弦绷得再紧一些,加强各环节的风险防范,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确保不出现任何差错和纰漏。五是完善制度建设,强化人才队伍支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制度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突出政治标准,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根据行业发展特点,认真抓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管理,不断壮大各类人才队伍,努力为新时代我省广播电视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缪志红表示,广电局将认真贯彻落实费省长这次调研作出的部署要求,围绕推进广播电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聚焦“六高六强”广播电视强省建设目标,以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科学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的思路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力求重点突破,进一步推动全省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工作不断强起来。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