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喜获“金天使”奖
发布日期:2019-11-08 13:07信息来源:省局电视剧处 浏览次数:

11月5日,2019第十五届中美电影节、中美电视节在美国洛杉矶开幕,由我省奇新世纪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获得“金天使奖”中国优秀电视剧奖。

作为江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电视剧项目,《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在今春登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播出,取得喜人收视表现。一年一度的中美电影节和中美电视节旨在推动中美影视界的交流合作,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中美两国人文交流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受到中美社会的广泛认可和关注。此次,《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获得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的肯定,为江苏电视剧进一步加强精品创作,提升传播效果注入了动力。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