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闭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10:35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第十五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举行,由广电总局、四川省政府主办,四川局、四川台承办。电视节举办了“融见格局•合创未来”高峰论坛及5大专业论坛、“金熊猫”国际传播奖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国际视听节目展、智慧广电高新技术展、“金熊猫”国际传播奖优秀作品展播展映、2019年剧本扶持引导项目研讨会、电视节目制作与营销国际研讨班等活动。“金熊猫”国际传播奖以“中国故事•国际传播”为宗旨,共收到1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5部参评作品,评选出纪录片单元、电视剧单元和评委会特别奖共13个奖项,由中美英三国电视机构联合制作的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获得特别奖。

电视节期间,广电总局举行了“中国(成都)网络视听产业基地”和“中国(成都)超高清创新应用基地”授牌仪式。电视节通过电影院线、高校、图书馆、展馆、电视频道、新媒体等平台展播展映提名作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