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11-07 09:18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

11月6日,2019南京(国际)动漫创投大会开幕。大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南京市政府指导,省广播电视局、南京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为动漫创意与多维度资源搭建零距离沟通平台,将大会打造成国内外动漫行业中专注创投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活动。副省长王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王江指出,当前动漫产业日益成为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办这次动漫创投大会,既是江苏广播电视系统深入推进广播电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交流研讨、推动业界合作的有力举措。希望主承办方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利用这一促进动漫产业健康发展的创新平台,加大跟踪服务力度,优化创业创新环境,加快弥补动漫创意研发短板,努力把江苏打造成为全国动漫产业发展高地和示范省份。

本次大会将持续至11月8日,其间将举办三大主题论坛,分享国际动漫产业前沿信息,探索中国动漫产业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路径。此外,大会还设置现场提案、闭门商务路演、一对一洽谈、金陵“漫”话等互动交流环节。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