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举办第七届运维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9-11-06 15:46信息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浏览次数:

为提高分公司网络运营与维护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近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举办了第七届运维技能竞赛。市公司及各区县公司共63名职工参赛。

此次竞赛设立了接入网(FTTH)、IP城域网技术(EPON技术)、数字电视前端技术、光缆线路熔接四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们比技能、赛经验,表现出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灌南分公司凭借扎实过硬的技术水平获得了团体一等奖,市公司运维播控部、东海公司获得团体二等奖。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爱岗敬业的精神,充分展现了连云港分公司“发扬开山岛精神,于平凡处见初心”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分公司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及人才队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