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深化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合作的联合声明》发表
发布日期:2019-11-06 15:44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日前,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陪同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中国-东盟(10+1) 领导人会议期间,双方领导人发表《深化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合作的联合声明》,重申中国与东盟媒体交流合作和共同发展对增进双方人民相互了解和长久友谊以及深化中国-东盟关系的重要意义,一致同意在媒体政策沟通、合作报道、内容合拍、节目互播、参加节展、媒体产业合作、人员培训、未来合作等八个方面加强合作。2019年为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广电总局作为媒体年牵头单位,与东盟各方共同策划实施了近50项重点活动,推动通过《联合声明》,有力配合了中国-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使中国、东盟媒体合作达到新的历史高度。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闭幕式将于今年底在泰国曼谷举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