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召开用户大走访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11-05 17:43信息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有线靖江分公司召开“坚守初心、为民服务”专题会议,就即将开展的用户大走访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部署会就如何开展好大走访活动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结合江苏有线亮点业务,实现精准营销;二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定好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同时要紧紧依靠当地政府,强化行政推动;三是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将任务落实到各队、各组、个人,同时加强考核评比,进一步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此次用户大走访活动分为网络现状调查、离网用户调查、日常用户走访三个步骤,力求做到“六个结合”、提出“七个问”、落实好“八个一”。活动将针对网络现状进行调查,摸清网改区域的用户信息及入网信息,为下一步网改及精准营销提供准确数据。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将为用户检查线路信号、演示业务操作、介绍特色业务,并就用户对公司业务的了解程度、服务质量的满意程度等问题进行询问,征求用户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