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广电总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
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发布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7 16:0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宣传司在广东省梅州市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优秀作品发布活动。活动共表彰《家•国》《咚咚呛》《线魂》《英雄杰桑》等35部优秀作品,这些作品紧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短小精悍、制作精良,饱含爱国情感、承载家国情怀、反映时代风貌,展现真善美、充满正能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画短片扶持创作活动”于2015年4月启动,由总局与教育部教指委共同举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创作。三届活动共扶持300余部作品,评选表彰100部优秀作品,对于明确大学生的创作方向,提高大学生的创意制作水平,推进大学动画专业教育教学,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