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记者入选“好记者讲好故事”全国十强
发布日期:2019-11-26 17:18信息来源: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讲述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故事。近日,在刚结束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中,省总台记者姜超楠成功入围全国十强,获评“最佳选手”,这是省总台记者首次获得该项荣誉。

姜超楠以省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的独家报道《爸爸,迟到十年的拼图》为主要内容,结合摄制团队的采访拍摄经历、感悟,以《迟到十年的拼图》为题,讲述了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体现了记者践行“四力”,“像拼图一样拼出记者的使命,拼出家与国真正伟大的力量”的责任与担当。今年3月,总省台摄制组前往西藏,重走英雄路。采访拍摄中,摄制组克服高反障碍,爬雪山登哨所,并通过“拼图”创意,串联起儿子寻访的全过程。《爸爸,迟到十年的拼图》播出后,视频播放量超过3000万,并获评国家广电总局评选的2019年二季度优秀作品。

近期由本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最佳选手参与录制的《好记者讲好故事——2019年记者节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学习强国”平台当天也在首页位置以《“守正创新,践行‘四力’”——好记者讲好故事:迟到十年的拼图》为题,推荐了姜超楠的讲述视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