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高建民出席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
上线发布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19-11-26 17:17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1月21日,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上线发布。高建民同志出席上线发布会并致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高建民在致辞中指出,《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主题重大、鲜活生动、感人至深,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这部作品是网络视听战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行动,开展重大主题创作的有力探索,也是彰显网络视听媒体使命担当的忠诚宣示。今后,网络视听行业将继续发挥宣传主力军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进一步引向深入,努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的精品力作。

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广播电视总局联合制作。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芒果TV、优酷、爱奇艺、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十二位文艺工作者动情讲述的同名网络纪录片《十一书》,于11月25日上线播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