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1-26 17:08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作辅导报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参加会议。

刘德海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国之治的里程碑”为题,从中国之治的制度高地、制度目标、制度密码和制度图谱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缪志红在报告会上就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学习,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抓好宣传,扛起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宣传责任。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宣传阵地作用,突出宣传重点,精心组织筹划,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全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社会氛围。三是要抓好落实,推动广播电视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认真落实全会要求,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提升广电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进广电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