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镇江局开展数字电视领域消费补贴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5 14:01信息来源:镇江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意见》,进一步促进镇江文化消费,使镇江市民享受文化和广电发展改革成果,近日,镇江局联合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开展数字电视领域消费补贴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镇江市区普通数字电视用户和参加标清转4K的有线电视用户,采取财政直接补贴消费者和商家优惠折扣相结合的方式,发放文化消费惠民A、B礼包各1000份,投入文化消费补贴14.6万元。A礼包包含免费置换4K机顶盒、免费开通1年互动点播功能;B礼包直接减免普通有线电视用户年收视费50元。市民可通过至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营业厅办理、登录“文化镇江云”平台报名参与的方式领取A或B礼包,每户仅限享受一次消费补贴。

本次活动是镇江促进文化消费工作的一次成功探索,对扶持传统电视产业,推动高清与互动数字电视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