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到江苏有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4信息来源:省网公司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一行到江苏有线开展专题调研。江苏有线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王燕文一行实地考察了江苏有线播控大厅和机房,参观了有线智慧生活馆,并了解了公司三号楼建设的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江苏有线关于公司总体发展情况、主要工作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汇报后,王燕文从坚定信心、稳抓发展、强化党建等方面提出要求。她强调,江苏有线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承担好国有文化企业的使命责任;要稳抓发展,激发国有文化企业的生机活力,从抓规划、抓创新、抓管理出发,在互联网发展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多做谋划;要强化党建工作,争做国有文化企业的标杆和样本,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相互支持配合,同时加强基层队伍建设,推动江苏有线走在全省国有企业前列,力争成为全国有线行业的标杆。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