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省网开展专题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20 12:30信息来源:省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省广电网络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学习,实地参观公司播控中心、机房和智慧生活馆,听取公司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和对省局工作的建议意见。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总工程师陈宇昕,以及省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副总经理孙圣安、陈松等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缪志红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省网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快有线电视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她强调:

强化底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这根弦。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切实承担宣传思想文化主阵地、主力军责任,做先进文化的传播者、“高质量文化信息服务的引领者”。认真落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扎实推进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提高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

强化创新意识,加快推进智慧广电建设和5G发展。不断推动广播电视与政务、商务、教育、医疗、旅游、金融、农业、环保等相关行业的业务合作、业态创新和服务升级,着力打造智慧家庭生活应用中枢。在融入5G发展上主动作为,科学规划,试点先行,加强对外合作,着力在5G项目合作和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强化协同意识,一体推进有线网络整合和升级改造。积极对接和融入“全国一张网”,与广电5G网络建设一体化谋划推进。大力推动有线电视网络“云、网、端”资源要素的有效整合、融通共享和智能协同,着力构建高速、泛在、智慧、安全的新型有线电视网。

强化用户意识,不断拓展广电网络服务能力。以用户数据、用户画像指导产品和服务创新,不断拓展广电网络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智慧广电数字生活服务。大力拓展政用、商用业务,扩大机关、商业等集团用户群体,积极服务智慧江苏和数字江苏建设。

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广电网络战线展现新面貌。加强和改进制度建设,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强化人才支撑,着力培养和壮大骨干人才、经营管理人才、科技创新人才和服务人才队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