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南通局对北片区进行广播电视新闻节目抽查
发布日期:2019-11-19 15:37信息来源:南通局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南通局对北片区海安、如皋、如东三台的广播电视新闻节目进行抽查,并实地检查了如东台的安全播出及广告播出情况。

从抽查的新闻节目来看,三台的节目均做到了围绕中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本土特色鲜明,涌现出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态度的佳作,进一步提升了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吸引力。但同时也存在信息量、时效性需要进一步加大增强,会议报道缺少深度亮度,编排仍需提高基本功,评论监督需进一步强化等问题。

检查组从“如何打好融媒体宣传组合拳、如何在新媒体建设上有所作为、如何把常态节目做得更好、进行更有深度的开拓”等方面对县级台下一步如何创新创优新闻作品提出了富有针对性、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