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科技委监测专业委四届五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8 11:21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11月12日至13日,省局科技委监测专业委四届五次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局科技委主任申彭建、省局科技委秘书长陈宇昕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监测专业委四届四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对现阶段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思考,开展了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的探索及实践专题汇报,并针对监测专业委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申彭建指出,本届监测专业委会议开展的非常好,与会委员均对省监测台会议报告的深度进行了认可,可以看出省监测台的工作已经走向了成熟,希望省监测台继续保持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注重人才队伍的培养,多开展一些探讨性和前瞻性的技术研究,更好地发挥为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支撑的作用。      

陈宇昕对监测专业委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作为监测专业委的牵头单位,省监测台在制度执行和业务执著方面工作很接地气,希望省监测台在进行自我飞跃发展的同时,注重全省监测队伍的建设,把市一级的安播工作带动起来,为全省广电事业培养一批技术骨干。同时,希望省监测台广开思路,利用好市一级的监测节点,更好地实现监测平台的共建共享。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