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4 15:34信息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浏览次数:

11月11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县公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乡镇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强调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巨大优越性和显著优势,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凡事“力争上游”的公司特有标准,做好新时代宿迁地区有线事业的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必修课,切实做到在学习中把握、在内心中认同、在行动上践行。要把加强学习领会、强化宣传引导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覆盖到分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员工。

三是强化贯彻落实。县公司各党委、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和全年工作要点,积极履职尽责,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公司发展的标兵,为江苏有线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宿迁地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