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国家广电总局与希腊总理府办公室通讯与媒体总秘书处
签署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11-13 13:29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共同见证下,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局长聂辰席与希腊国务副部长兼政府新闻发言人斯特里奥斯·佩察斯交换了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备忘录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与希腊总理府办公室通讯与媒体总秘书处签署。

协议交换仪式前,聂辰席与佩察斯在希腊总理府进行了工作会谈。聂辰席首先对佩察斯副部长的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借习近平主席对希腊进行国事访问的契机,进一步深化两国广电和网络视听领域合作。他表示,中希同为文明古国,关系传统友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巩固。中希媒体领域合作务实,成果丰富,是中希双边合作和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希望双方借助此次高访契机,积极落实合作协议,加强政策沟通、内容合作与技术交流,共同促进中希视听领域繁荣发展,为增进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更大贡献。佩察斯对聂辰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希双方广电视听媒体是两国文明对话,文化交流的重要纽带。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希腊国事访问之机,希腊媒体将充分宣传好习近平主席访问的重要意义和丰硕成果,也将向世界展示中国是希腊值得长期交往与信赖的好朋友。他高度赞同中方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将积极落实与总局的合作备忘录,与中方媒体携手共同加强务实合作。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科技司、国际合作司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