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全国广电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2 14:02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广电总局党组11月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各单位分别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召开全体在职党员会、召开党组会议或党组(扩大)会议等方式,从三方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兴起学习热潮。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二是发挥阵地作用,做好舆论宣传。发挥行业职能,指导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媒体开展主题宣传报道,开设专题专栏,深入阐释全会精神与意义;推动策划选题,让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节目等成为宣传有效载体,强化宣传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三是落实全会要求,推进事业发展。结合广播电视职能职责,坚定贯彻落实“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战略部署,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强化制度执行,加快推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