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智慧运维”助力广播电视安全保障研讨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11 14:01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主办的“智慧运维”助力广播电视安全保障研讨会在北京圆满召开。会议由传输司副巡视员郝晓斌主持,来自全国各省广电局、电视台、有线网络公司、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郝晓斌在讲话中指出:“运行维护”是我们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的基础,技术系统运行维护水平直接关系着我们安全播出保障的整体工作成效。适应新形势、新发展,推动“智慧运维”是一项非常必要、非常重要、非常紧迫的工作,需要我们打破传统思维定式,大胆探索,认真谋划,快速推进。

会上来自总局规划院、机关服务局、北京电视台、国标委ITSS分委会和运维相关企业的七位专家分享了各自在智慧运维方面的探索和实践案例。会议通过成功案例和经验的交流分享,共同探讨了新时代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和技术系统运行维护智慧化的新模式、新路子。

最后,郝晓斌希望大家增进共识,共同推动广播电视 “智慧运维”体系建设,使数字化、智能化的科技创新成果更好服务广播电视安全保障工作,为推动广播电视行业的高质量创新性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