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监测台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一期)通过专家论证
发布日期:2019-10-25 13:59信息来源:省监测台 浏览次数:

10月22日,省局组织了对省监测台《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一期)》技术方案的论证会。会上,由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省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的论证专家组听取了项目技术方案的汇报,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方案设计科学、架构先进、功能完备、性能指标较高、安全性符合要求、扩展性强,设备配置合理,一致同意该技术方案。

网络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平台系统的建设,一方面,将全面提升节目搜索、传播分析和违规处理能力,实时掌握我省重点网络视听节目的传播和热度情况,及时发现违规视听节目,有效阻止违规节目传播,最大限度降低违规视听节目传播产生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也将有效监督广电媒体的网络视听节目在舆论导向中发挥正向作用;同时,还能对网络媒体传播行为和网络舆论影响力的关系进行有效研究,助力传统媒体在媒体深度融合形式下做优做强,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