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信息
探索广电融媒体创新之路!今天,这个成果发布会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1 15:17信息来源:省局微信公众号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这是享受收获喜悦的好时节。激情交流、智慧碰撞、分享经验……今天,2019年江苏省市、县广电媒体融合创新案例评选成果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出席并颁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主办,中国江苏网承办,旨在总结推广广电媒体融合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搭建媒体融合经验成果交流示范平台,支持激励广电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加快构建立体多样、融合发展的现代全媒体传播体系。

发布会现场,专家大咖,济济一堂。在激情澎湃的《我爱你中国》的创新歌曲声中,颁奖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为获得媒体融合创新优秀单项案例奖(15个)、媒体融合创新成长项目奖(3个)和媒体融合创新综合示范案例奖(3个)的代表们颁奖。

守正创新,有“融”乃强。这些获奖案例幕后有着怎样的创新故事?哪些经验值得学习、推广?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江阴市融媒体中心和南京市广播电视集团的3位代表,分别对各自获奖案例进行精彩呈现,并现场分享了创作经验,干货满满、创意满满。

中国教育电视台总编辑、教授、博士生导师胡正荣作《5G时代的全媒体产品与跨屏生态》的专题讲座,带来了一场融合交流的“饕餮盛宴”。“从视听介质演进历史看,视听介质已经从单屏进化到了多屏世界,当下正在高歌猛进地迈向跨屏时代,这个尤其需要5G以及物联网,需要人工智能的场景适配与垂直适配,当前急需布局的是加速到来的全息、无屏视听生态系统的到来……”胡正荣精彩演讲,妙语频出,现场掌声此起彼伏。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江苏46个广电单位报送的76件参评作品。经过初赛的集中评审,38个案例和项目入围决赛。决赛阶段邀请专家学者和媒体人士组成评审团,参与现场点评,并与选手互动。最终,活动评选出媒体融合创新综合示范案例奖3个、媒体融合创新成长项目奖3个、媒体融合创新优秀单项案例奖15个。

(本文转自中国江苏网)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