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高建民出席总局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10-15 14:53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0月10日,总局党校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高建民同志出席并就进修班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做好广播电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定政治信仰,对党绝对忠诚,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党校纪律,争做优良作风学风的模范践行者。

高建民强调,总局党校要从严治校、从严施教、从严管理,同时做好各方面服务工作,特别是要照顾好外地来的同学。要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开拓办学资源,打造具有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特点、符合实际的教学模式和精品课程,为总局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保障。

总局党校第5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研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