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国庆安播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2:32信息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浏览次数:

为全面总结回顾国庆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10月9日,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了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总结会。市县公司主要负责人、主管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分公司在国庆期间的安播保障中主要做了四方面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全体员工牢记重托、忠诚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顺利完成了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形成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工作氛围;

二是主动作为,保障到位。对安播大检查中发现问题,组织力量集中整治,主动作为,逐一将问题解决,加固安全防线。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到位。成立安播领导小组和指挥部,编制下发安保手册,机房24小时值守,隐患部位24小时盯防,加强分配网巡视,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抓实安全保障的各项工作。

四是联络通报,监管到位。通过自媒体安播群和安播简报,随时部署、督查、通报安播情况,做到及时监管,及时提醒。

接下来,宿迁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公司“大干100天、攻坚保目标、拼搏铸安全”动员大会精神,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