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广电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4 12:30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广电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聂辰席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国庆招待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等系列活动中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发出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新时代继往开来迈向新辉煌的宣言书和动员令。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实质,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新时代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伟大奇迹的领导核心,是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主心骨和领航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会议指出,总局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责,带领全行业圆满完成党中央交给的安全播出保障等各项任务,充分展现了全国广电系统过硬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工作作风。下一步,总局系统要把满腔政治热情和深厚爱国情怀转化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工作的实际行动。一是持续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按照中央部署继续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二是扎实推进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列出清单、建立台账、精准发力,确保如期完成。三是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及早布局、做好预案,全力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性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