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推动建设“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高端平台
发布日期:2019-10-12 15:01信息来源:国家广电总局 浏览次数:

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与中国丝路集团合作,共同打造IPv6升级、IP项目孵化、建立山东省文化产业“一带一路”国际交流高端平台项目。一是以广电原创的文化IP品牌作为基础,进行平台化、智能化、数据化整合,建立“互联网+广电”的新模式和工作理念,打造创新性融媒产业新业态。二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发展,搭建资源服务平台,连接国内外优质资源,助力国内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走向海外。三是推进山东省IPv6基础设施和终端升级改造,建设山东省物联网技术基础工程,并依托金融手段、电商平台销售等发展IPv6终端建设推广。四是以原创青少年素质教育项目为核心,推动山东广电KSD大型赛事活动品牌的推广和运营,打造青少年教育产业高端优质内容与平台。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