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国首个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综合评议系统在苏建成启用
发布日期:2019-10-12 14:58信息来源:省收听收看中心 浏览次数:

日前,全国首个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综合评议系统在我省建成启用。该系统由省广播电视收听收看中心建设运营,可综合采用网络信息采集、文本分析等创新技术,实现对广播电视热门节目、好评节目、差评节目的自动发现,并纳入评议范围;同时,在节目评议工作中,可以主动提供网络舆情数据和语音识别文本等综合信息做参考,以便进一步提升节目评议的质量和水平。该系统是基于互联网的应用系统,使用方便、适宜共享,能够有效提升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综合评议的时、度、效,及时跟踪新节目、剖析新热点、研究新形态,第一时间发现节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对策建议。目前,该系统一期工程已建设完成并通过验收、投入使用,节目覆盖范围包括省级台广播电视节目和各设区市级台电视新闻节目,共43个频道、87档节目。下一步,该系统将进行频道扩容和功能升级,实现对全省各级广播电视主频率主频道的全覆盖。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