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开展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暨网络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31 11:01信息来源:省局科技处、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9日,省局局长缪志红、巡视员申彭建带队到省广电总台、省广电网络公司、省广电监测台进行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现场检查。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省广电网络公司董事长王国中参与检查,参加交流反馈。

检查组对各相关单位2018年特别是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2019年特别是春节和全国“两会”等重要保障期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播出是广播电视工作生命线的意识,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在岗在状态,24小时保持通讯通畅,对于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及时稳妥处理。紧扣庆祝新中国70周年这条主线,科学谋划、未雨绸缪,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确保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万无一失。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加强技术、制度和队伍建设,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高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大力推动智慧广电战略,强化网络安全责任,积极探索研究5G时代广电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努力构建安全播出和网络安全保障新体系。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