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组织开展首届广电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9 09:5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8日,省局公开发布“2018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30件候选事项,全面开展评选投票活动。为集中展示全省广电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优秀成果,展示2018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的特色亮点,省局在全省广电系统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评选活动。本次活动自1月15日开始,分为宣传推荐、初评发布、网络投票、综合评选、通报表彰五个阶段,最终将综合网络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2018年度江苏广电十件大事”10件、入选大事提名10件。这是江苏广播电视系统首次开展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有三个显著特点,一是覆盖广泛,公布的30件候选事项来源覆盖省、市、县和乡镇四级,覆盖广电局、台、网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机构、影视文化企业;二是门类齐全,30件候选事项涵盖了广播电视事业、产业,涵盖主题宣传、法制建设、公共服务、精品生产、产业发展、媒体融合、行政管理等各领域,涵盖广播电视节目栏目、电视剧、动画片、微电影、公益广告、网络视听节目、融媒体产品等各门类;三是重点突出,30件候选事项既有紧紧围绕贯彻总书记指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也有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主题作品和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