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宿迁“黑广播”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01-28 17:06信息来源:宿迁局 浏览次数:

2018年,宿迁局按省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黑广播”打击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协同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持续开展“黑广播”打击治理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年来取得较好成效,全市广播电视频率秩序良好。

一是完善工作机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召开联席会议,明确职责分工、目标任务等,并确定了案件联络、信息报送等工作办法,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监听监测。组织各级广电台加强“黑广播”监测、识别工作;同时依托“12318”文化市场举报体系,调动群众监督力量,开展“黑广播”群防群治工作。

三是加大打击力度。针对有群众举报沭阳县出现89.8MHz“黑广播” 的情况,市局会同市经信委以及沭阳局迅速核查,并联合当地公安、经信等部门共同完成案件查处工作,收缴非法发射电台1套。

四是抓好行业自律。组织各级广电机构开展频率频道自查自纠活动,确保各设台用频单位《广播电视频道许可证》《无线电台执照》等相关证照手续完备,严格按照《无线电管理条例》《广播电视无线传输覆盖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广播业务。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