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2018年全国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
检查考核西部片区会议在西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24 15:14信息来源:广电猎酷 浏览次数:

近日,广电总局安全传输保障司在西宁召开2018年度全国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检查考核西部片区会议,青海、甘肃、宁夏、陕西、新疆、西藏、云南、重庆、四川、贵州等10省区广电局分管领导和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宏森在会上传达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对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做好规划,坚持把广播电视设施保护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树牢安全第一的思想。

二要加强广播电视重点单位要害部位的治安防控,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

三要加强协同配合,完善防范和处置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相关各方在设施保护工作中的职责作用。

青海省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申红兴代表局党组致辞,10省区广电局和中国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广播电视设施保护工作情况,随后组织进行了交叉考评。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